阿莫

励志做太太,
奈何是咸鱼。
曾经纯情不是人渣。
另:收回lof文章在所有网站的一切授权!转也婉拒!

『【韩张】国内和国外』

#日常甜,可能会有下文#


#老夫老妻也会有小害羞!#


#这里小透明阿莫欢迎来看#























世邀赛的那一年,是张新杰和韩文清认识以来,分开的最久的时间。



“苏黎世那边比国内晚七个小时,一定要适应好时差知道吗?”



“嗯……”



“我知道你不愿意调,但是最起码你要待大半个月。不适应的话对身体不好。”



“嗯……”



“那边不热,但是肯定会不舒服,药箱给你带着了,看好再吃。”



“嗯……”



张新杰从床边站起来,双臂一伸,整个人挂到了韩文清脖子上。因为身高差的缘故,张新杰微微踮脚,刚好可以埋在韩文清耳后的位置。



韩文清身形顿了一下,然后放下手上给张新杰叠好的衣服,握住那双没精打采的手。“新杰?”



“嗯……”即使已经是二十多岁的青年,张新杰在这个陪伴了自己很多年的,亦师亦友,又是情人的队长面前,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一如他刚进训练营时。



韩文清侧头,在张新杰的耳朵上轻吻,难得的露出宠溺的表情。“舍不得?”



张新杰在韩文清吻下来的时候就瑟缩了一下,头低着,冷静自持的声音也闷闷的。“要不,我还是和主席说,不去了吧。”



韩文清忍不住嘴角上扬,喉结震动,低沉的笑声蔓延在小小的房间里。



张新杰粉嫩的耳朵唰的通红,才一点点拾起自己稳重的人设。张新杰蹲下去,继续叠韩文清没有叠完的衣服。



和主席申请不去的那个提议,早就消散在若有若无的暧昧中。毕竟,说完了主席可能又需要吃药了。



登机的那天,韩文清因为霸图要训练走不开,而其他队员都有自己的亲属或者队友来送行。



但是张新杰并不觉得孤单。



“你们训练了吗?”“嗯,很顺利。”



“应该是没有张佳乐前辈在才会顺利的吧?”“嗯。”



“呵,还好前辈没听到。”张新杰小小的笑了一下,短暂的气流伴着电流流淌到那边。



然后谈话暂停,却不尴尬,静静的有一种气氛在两人之间弥漫。



韩文清握紧了手机,视线落在训练室里操作训练的队员们身上,心思早就飘到了机场。



“文清……”“新杰……”



两人同时开口,又都怔愣了一下,然后一起笑。



“我想你了。”韩文清先敛了笑意,低叹了一声。



“我会尽快回来的。”张新杰也停了笑,只是笑容还挂在脸上。那是一种静谧的幸福。



“嗯,你那边要登机了吧,先挂吧。下飞机给我电话。”韩文清听到电话那边不甚清楚的广播,又看了一下时间说道。



“嗯,好。”张新杰答应着,却没有挂掉。



他想起他们在一起后,第一次打电话。两个人等了一分多钟都没等到对方挂电话。



“……喂?”张新杰试探着问了一声。



“嗯,怎么没挂电话?”张新杰听到后,理所当然地说了一句,“我一向都是等人先挂的。”



“哦,那在我这,你先挂。”韩文清比张新杰更理所当然,张新杰心里蓦地一阵悸动。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事,可是从来都没有人等着他挂电话。



“新杰?怎么了?”韩文清半天没等到张新杰挂电话,还以为张新杰有什么事要说。



“嘟……”韩文清听到短促的忙音,他知道,他的副队又被撩起了害羞的小心思。韩文清手指摩挲着手机边沿,又忍不住笑了。刚回头就看到训练室里的人各个张大了嘴,石化的蹲在门口看他。韩文清立刻严肃了表情,把他们又吓了回去继续训练。



霸图队员:副队走了还要吃狗粮,还要被吓,生活好艰辛T.T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