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

励志做太太,
奈何是咸鱼。
曾经纯情不是人渣。
另:收回lof文章在所有网站的一切授权!转也婉拒!

『【韩张】养青蛙还是养我,二选一!』

#最近阿莫醉心学习终日流连于作业之怀抱,无暇更文,深感愧疚,故补上一篇聊做补偿,望诸位原谅一二,不要弃阿莫于不顾QAQ#


#其实就是阿莫证明一下阿莫还活着QAQ#













【ji情是如何炼成的】


查ji大队长:最近张副又双叒叕不正常了!!!



查ji大队长:具体表现为:韩队整天黑着脸,两人整天不说话,晚上房间声♂音一直不停过!


查ji侦察员①号:哎,花花淡定,这都一周了,你这情报更新的太慢了╮(╯_╰)╭


查ji大队长:1号!请叫我大队长不要叫我花花!【老子飞起给你一jio.jpg】


查ji大队长:本队长身处要职,兢兢业业,怎么可能会情报更新不及时呢?


查ji侦察员④号:那么请问大队长,您发现什么了?【向张佳乐势力低头.jpg】


查ji侦察员③号:林前辈怎么也陪着张佳乐前辈过家家……


【查ji侦察员③号撤回一条消息】


查ji侦察员④号:这可是队长他们的最新八卦,我们家方大大一直找我问来着。


【查ji侦察员④号撤回了一条消息】


宋奇英os:mmp,又秀我一脸。→_→


查ji侦察员②号:于是大队长人呢?


查ji大队长:看!我刚才找截图去了。[图片][图片]


查ji侦察员⑤号:什么叫乖崽??张副有孩子了??


查ji侦察员④号:惊天大八卦!


【查ji侦察员④号撤回一条消息】


查ji侦察员④号:惊天大秘密①!!


查ji大队长:不不不,张副没有孩子。


查ji侦察员②号:这个,好像是现在挺火的一个什么游戏。


查ji侦察员③号:这是旅行青蛙。


查ji侦察员①号:哟,小宋还知道日文呢?


查ji侦察员⑤号:他们小孩子不是都喜欢看日漫?知道日文不稀奇。


查ji侦察员③号:……前辈们就别开我玩笑了。是英杰经常玩,我看见的。不过他玩的是中文版。


查ji侦察员④号:微草的那个孩子?方锐也说,他们兴欣的乔一帆也玩来着。好像是在里面虚拟养个小青蛙,然后给他买吃的买用的让他旅行,之后会收到青蛙寄回来的明信片。


查ji大队长:没想到张副还有这种癖好……


查ji侦察员②号:我倒觉得,张副有点心酸。你们记不记得上回张副养了一只仓鼠,结果冷落了韩队大半个月,最后也不知道两个人说了什么,张副就特委屈的把仓鼠送到了肖时钦那儿养了。


查ji大队长:还不是因为张副除了训练,一门心思都去照顾团子,韩队吃醋了好久。啧啧,送团子那天,我可看着张副一脸腰疼。


查ji侦察员④号:有点心酸。


查ji侦察员③号:……心酸+1


查ji侦察员①号:同。


查ji侦察员②号:有个醋劲这么大的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查ji侦察员⑤号:啧啧。











眼下,这个“醋劲这么大”的男朋友正一脸醋意地搂着他家那位,窝在被子里。


韩文清一脸不爽地掐掐张新杰的腰眼,这要是在以前刚做完的时候,张新杰早就风情万种地瞥他一眼,然后钻到自己怀里,说不准还能再来一发什么的。


可是现在……自打张新杰玩了这个什么旅行青蛙,韩文清就感觉到自己的福利时间大大大大大减少了!


韩文清把人搂到自己怀里,故意弄的自己刚才留在张新杰身体里的东西流了出来,也不见张新杰面红耳赤,只是拍拍他的胸膛,然后说,“别闹。”


韩文清不高兴了。


韩文清别扭了。


韩文清忍不住了!


韩文清夺掉张新杰的手机,叼住张新杰的半边耳朵,恶狠狠地啮咬,一向沉稳的声音也充斥着醋意和委屈。


“你说……养青蛙还是养我?二选一!”


说是恶狠狠,其实也只是痒的张新杰一个劲儿的躲的程度。张新杰最受不了韩文清折磨他的耳朵,尤其是在咳咳的时候,而韩文清却很喜欢这样做,弄的张新杰只能低喘着求韩文清快些。


张新杰翻了个身,把自己的耳朵解救出来,整个人也贴在韩文清身上,敛着眉去拨弄韩文清的喉结。韩文清看着他这副勾人的模样,忍不住握住张新杰的手,低头亲着张新杰的手指尖。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珍爱的不行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又强装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红着耳朵说道,“你看看,我给那个青蛙起的什么名字?”


韩文清舍不得放开张新杰,轻轻咬了一口他的指尖,握着张新杰的手去看。张新杰玩了这么久,他看也知道怎么看青蛙的名字。


看完之后,韩文清一拍灯的开关,被子一蒙就把张新杰压在身下又来了一遍。


“唔……文清你慢点……我喘、喘不过气……”


韩文清突然改了先前狂风骤雨的动作,之在里面慢慢的磨蹭着,一下一下不紧不慢地碰着张新杰的敏感处。张新杰被他折磨得眼角发红,偏偏这个姿势他又不能自己动手,只能挺腰去迎合韩文清,然后再磨蹭着床单。



韩文清轻吻着张新杰的后背,偶尔在肩胛骨上留下一两个草莓,低声诱哄着“新杰,你叫一声那个名字给我听好不好……”


张新杰难为情地低下头。本来是他起的名字,但这个时候叫也太……他只能咬住自己的嘴角,然后竭力讨好韩文清,“不……”


韩文清把张新杰抱起来,让他撑着床头的墙壁,下面又缓慢地进入几分,引的张新杰又是一阵喘息。“就一次,嗯?新杰……”


耳后是低沉qing/se的声音,自己还被这声音的主人控制着,张新杰终于缴械投降。


“阿清……唔……”


夜还长,他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细细的品味这个名字。

评论(2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