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

励志做太太,
奈何是咸鱼。
曾经纯情不是人渣。
另:收回lof文章在所有网站的一切授权!转也婉拒!

『【50粉点文】联盟的直男你们会玩(论坛体)』

#还债历程的第一步#

@明月对歌-欠债太多,好想跳坑50fo点文#

#其实不是直男#

#这里小透明阿莫欢迎来看#




荣耀论坛>蓝雨专区>实况转播贴



【直播】蓝雨基情【划掉】真心话大冒险

如题。

昨天520,于是我庙粉就在正副队微博下面狂轰滥炸求直播。结果是蓝雨官博说今天直播真心话大冒险【其实楼主比较想看的是喻黄两人约会啊x

但是作为一个忠实的庙粉,楼主还是决定一边看一边给流量党直播!

0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的我都分不清你是真粉还是黑粉了。

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不过我确实在外面赶不回去,还是看楼主直播好了。

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能看是能看,但是一起讨论比较好玩儿。

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一会儿才开呢,估计是小卢没吃完零食2333

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说到微博,前段时间黄少发了个原创微博你们看没看见。

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看见了!作为黄少的死忠粉他每一篇微博我都轮了好几十遍!那条当然看见了!

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新求解释。

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L说的应该是这个吧。

【截图:黄少天V:好无聊.jpg】

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我队长就转发了。

【截图:喻文州V:电影还有五分钟就开场了,少天记得静音。//@黄少天V:好无聊.jpg】

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满满的基情啊。

1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腐女自重,一个转发就基情了?拉郎拉到这份上也是服气。

1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就拉郎了?我喻黄就差领证了好么?

1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11L能不能看看帖子名?基情俩大字没看见?来这ky。

1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就想开个直播帖子一起小小而愉快地讨论一下基情都有人喷。

14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用管他,准准的黑粉。

1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这边开了,哎哟我小卢真可爱,等等你嘴角的薯片渣渣还没擦掉!

1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我要站黄卢了!

【截图:卢翰文乖巧仰头让黄少天擦嘴角.jpg】

1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鱼呢我鱼呢怎么还没出现???

1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我说怎么回事呢,郑轩刚才特别小声的说了句今天搞队长和黄少!

2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听到了!不过喻队还没来,黄少专注给小卢擦嘴哈哈哈哈!

21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诶,喻队来了!

我去我鱼穿的白衬衫好斯文!好帅气!

【截图:喻文州的白衬衫.jpg】

22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喻队白衬衫我才发现,所有人都穿了队服,只有喻队和黄少是白衬衫!!

【截图:黄少天的白衬衫.jpg】

2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秀恩爱吗?是吗??是吧!!

2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徐奶都被队长副队带的心脏了,还提上次直播狼人杀黄少连翻四局车的事哈哈,感觉我烦炸毛了!

【截图:黄少天勒徐奶脖子.jpg】

2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回是因为徐奶做上帝总把喻队和黄少拆开,黄少当然心机不过喻队了。

2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徐奶是我们内部人。

【截图:蓝雨众围着一个骰子对脸懵逼.jpg】

哈哈哈哈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小卢还是未成年呢!聚众赌博啊!

27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小卢总有一天会变得切开都是黑的。

2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扮猪吃老虎型。

2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肯定吃卢刘。

3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

3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郑轩骰4.jpg】

郑轩胆子真大,不过4看不出来是大是小,我觉得得居中。

32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徐景熙骰3.jpg】

来自黄少的怨念。

3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喻文州骰6.jpg】

!!!就说我鱼欧皇!!!

3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宋晓骰5.jpg】

【截图:卢翰文骰3.jpg】

【截图:李远骰2.jpg】

【截图:黄少天骰3.jpg】

我能说什么???心疼李远远。

35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黄少嘲讽技能满点啊,说感谢李远关键时刻伸出援手。

3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期待我鱼的惩罚。

3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李远选了保守的真心话啊,不知道能问出什么。

3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手可是喻队,想问什么问什么。

4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李远远,续1s

4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s

4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s

4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说好的直播呢!

4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问:第十五赛季夺冠时,李远在记者会上消失了三分钟,去干啥了。

46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喻队替粉丝问的,我看见公屏有人刷这个问题了。

47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鱼最暖了。

4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暖男喻文苏。

4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要我怎么说!李远远太可爱了!!!

5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李远远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截图:李远笑得尴尬而不失礼貌.jpg】

5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

5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问!楼主直播啊!

5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楼主截图存表情包呢,稍稍慢了一点。

李远在记者会的时候不是消失了嘛,其实呢,是李远远肚子疼上厕所了233333

54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主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本人在现场(记者身份嘛)然后看到李远在后台的时候悄悄的舒服的叹了口气2333333

5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当时最后一场团队战的时候李远还手抖走错了几个走位呢!原来是憋的!哈哈哈哈辛苦我李远远!

5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的心疼好假哦还笑【其实我也想笑23333333333333

5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一局下一局了。

【截图:卢翰文骰5.jpg】

哎呀我小卢第一个骰手气不错嘛,不过这表情明显玩儿high了啊!

5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此小卢走上一条不归路【bu

5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黄少天骰1.jpg】

!!!!!!!!楼主什么也不想说!!期待喻队的6!!!

60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自徐奶的怨念23333

6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我黄少要跑路!!!别呀黄少!!!

【截图:黄少天说我拒绝这次直播再见了各位再见了世界没爱了真的.jpg】

6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呐黄少话快的楼上你的截图里嘴都重影了23333

6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天真的太可爱了23333

【截图:黄少天凑近直播手机意图关掉却被喻文州阻止.jpg】

64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黄皮肤真好!这么近毛孔都看不见!!!【喻黄粉一本满足

6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喻文州给黄少天讲道理摸头杀.jpg】

今天的粮真多,够我吃一年_(:3」∠❀)_

6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出来是我的错!!!赶不上直播QAQ

6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李远骰4.jpg】

【截图:徐景熙骰5.jpg】

【截图:郑轩骰1.jpg】

【截图:宋晓骰2.jpg】

徐奶的欧气。

6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郑轩的1哈哈哈哈哈我天有救了!

不过宋晓同学好安全的样子诶,其实我比较羡慕这样的。可以看戏。

6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简直丧心病狂。不过天天你幸灾乐祸的也太明显了吧_(:3」∠❀)_

【截图:黄少天从小凳子上笑翻过去众人惊慌马乱郑轩生无可恋.jpg】

7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我天的脑袋还好摔在了后面的喻队身上23333【喻黄头顶青天脚踩大地!!!

7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喻文州给黄少天捋翘起来的毛.jpg】

今天的粮够我吃一年了_(:3」∠❀)_

还有背景里的那只宋晓不要再卖萌了,我的鼻血...

7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限后悔今天赶不上直播...宋晓吹泪流满面

7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后悔!我为什么要和男朋友出来吃饭!!!

7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你看转播的同时在约会啊?给男朋友点蜡。

7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不过我男朋友也是荣耀粉,他玩机械师的。

7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哎呀快转播转播!!!

7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骰了重骰了。

【截图:郑轩骰4.jpg】

【截图:黄少天骰6.jpg】

哎呀真可惜,不过我认为黄少这个6是因为喻队给他捋毛了。

7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正解。

7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解+1

8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8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帖子加精了楼主!

8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嘿嘿。好嗨森,我要继续直播!

83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gj!

8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又是我喻队问问题,果然会笑的男人不会很非。

Q:郑轩为什么总是吃饭的时候神神叨叨的碎碎念?

噫?原来郑轩还有这种癖好23333

85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神神叨叨,我鱼说这词好可爱啊。

8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觉得碎碎念什么的很可怕咩...

8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天也这么觉得。

【截图:黄少天兴致盎然听答案郑轩汗涔涔.jpg】

8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郑轩原来是在念往生咒...........................................

89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m??啥??

9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出来郑轩信佛啊......

9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了噜。

9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新一局了!!

【截图:喻文州骰5.jpg】

【截图:黄少天骰2.jpg】

感觉黄少还是很危险的样子...【可是我好兴奋啊

9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主憋这样233

9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徐景熙骰6.jpg】

【截图:徐景熙奸笑.jpg】

徐奶你别以为别人看不见我们就看不见!!!你奸笑什么!!!什么!!

95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徐奶6点诶!!!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感觉要发生点什么的样子!!!

9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要控制住你记几!!!【虽然我也

9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卢翰文骰5.jpg】

【截图:郑轩骰3.jpg】

【截图:李远骰4.jpg】

【截图:宋晓骰3.jpg】

郑轩也救不了黄少了╮(╯▽╰)╭

9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惩罚!!!

9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惩罚!!!

10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惩罚!!!

10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惩罚!!!

10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徐奶一脸恶意又不得不装纯真的笑容。

【截图:徐景熙不怀好意的笑.jpg】

10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张可以做表情包23333

10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几只淡定!!!!!!【虽然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

10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播党同问。

11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刚刚短短的十几秒钟!!!发生了大事!!

11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说为了粉丝们他选了大冒险然后徐奶不给人喘气的机会就说那你表白一下队长!

112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也不给人喘气的机会...

11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肯定是太激动了因为我也激动!!!

11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黄少瞬间脸涨得通红!

【截图:大红灯笼黄少天.jpg】

11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郑轩还补刀说反正都亲了那么多次了表白也不在意了!亲!了!那!么!多!次!

11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晚信息量好大哦。

11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这算公开了咩?

11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正主不正面回复就不算。不过如果他们公开了九块钱我肯定出!

119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表白了要表白了!喻队这一脸笑的好苏!

【截图:喻文州温柔看害羞黄少天.jpg】

120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

12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

12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

12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安详躺平。我瞑目了。

【截图:黄少天猫一样的凑过去亲喻文州嘴角.jpg】

124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感谢楼主!!!

12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存图回去舔。

12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太棒了我的天!我录了小视频回去做成gif!有告白的部分!

12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求分享!

12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我只截了图,求gif!!

129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分享!

13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心吧哈哈,我做完了就发到这里!

13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看我天就是害羞了,亲完了就说什么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再见23333

13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shi了233333

关掉之前我听到画外音小卢说好困,真可爱!!!

13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怪阿姨出没。

13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直播得让我消化好久了。

13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最后感谢楼主小天使开贴转播么么哒!

13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么么楼主!

13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感谢楼主!楼主辛苦了!

13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客气不客气嘿嘿!

好了我睡觉了,大家灰灰,晚安~

13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安。

14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安。

14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V:我爱你。//@黄少天V:那就直接公开吧。我爱你。@喻文州

评论(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