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

励志做太太,
奈何是咸鱼。
曾经纯情不是人渣。
另:收回lof文章在所有网站的一切授权!转也婉拒!

【2017叶乔24H/14:29】『上司向我告白了,然后我跑了,现在该怎么办!!!』

#这cp有毒#

#有毒#

#真的有毒#

#但是我喜欢#

#我还是那只拉低联文平均水平的阿莫#

#这里小透明阿莫欢迎来看#

--------------------------------------------------

【求教】上司向我告白了,然后我跑了,现在该怎么办!!!

那个,我第一次发帖子...不知道这么晚还有没有人在,朋友说在这里能得到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嗯...我是一个公司的职员,前段时间跳槽来的。我平时挺糊涂的,很多事需要同事们的帮助,但是大家都没有嫌弃我。

上司也是,有时候还会告诉我这个报表怎么做,那个项目怎么求的。可是...上司居然向我告白了...我,我脑子一抽就跑了。这个工作很重要,我也舍不得相处了很久的同事,而且我和上司的关系也挺好的,但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今天周六,后天就要上班了,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上司啊...

真诚的求教各位论坛大神!

0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论坛里居然出现了如此正经的帖子...

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论坛里居然出现了如此正经的帖子...

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论坛里居然出现了如此正经的帖子...

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论坛里居然出现了如此正经的帖子...

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几只别闹。好久没出现这么可爱的孩子【?】了,别吓跑了啊。楼主应该是工作没几年?看这样子是要被潜规则呀,喜闻乐见。

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才是别闹吧。咳嗯嗯,楼主平时和同事的关系很好?上司的话是直属头头还是大Boss啊?如果是大Boss的话我觉得楼主还是趁早收拾收拾跑路吧,一般大Boss都是有钱的富二代或者是老头子,告白的话很可能是潜规则啊!

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上司是董事长儿子!我来的比较晚,都是听别人说的。上司他18岁就来公司实习了,不过是做的小职员,后来自己升到经理的位置的。老董事退休了,他就做了CEO。对了,上司他很年轻的!好像才26。

7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潜规则什么的...应该不会啊。我一没钱二没颜值的,也没什么让他图的。要说我有什么...平时拖了业绩后退吧,他没开了我我就万事大吉了。

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楼主妹子说的,这上司富二代是看中了妹子的内在啊!妹子千万谨慎谨慎再谨慎,别掉入富二代的陷阱!

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有理,妹子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要理智。

1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施主莫为凡尘俗世烦心,不如随老衲一起探讨一下佛理,使内心沉静啊!

1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湿退散!

1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湿退散!

1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湿退散!

1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闹。而且,我是男的。

15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楼主是男的,楼主上司也是男的。于是,这又是个搞基贴?

1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论坛逃不出基佬的怪圈咯。

1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很正常嘛?

1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真的来求助的...

19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孩子要哭了你们别闹了。听楼主说的,感觉楼主上司不是很流氓的人啊。告白的话,是不是楼主上司在和楼主开玩笑?

2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拿告白开玩笑的上司还不流氓?就说富二代满嘴跑火车。

2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楼主也没说楼主上司和那些富二代一样啊。我觉得这个上司是认真的,嗨呀楼主孩子喝杯水冷静冷静,把事情说明白。

2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静了一会儿,喝水就免了......我在公司看见上司他就要我给他倒水,我又不是他秘书!

23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司他不是富二代,虽然平时是挺懒散的,但是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我有一次给他送水的时候正好碰见他在和董事会开电子会议,侧脸超级认真的!而且挺帅的。

我一开始是在公司的对家,不过不怎么受待见,实习的时候就挺受冷落的。后来我跟着原来上司出去看一次展会,碰到了上司。上司跟我说,要不要来。

他是第一个认为我有才华的人,虽然我觉得自己挺没用的吧,但是还是去了。一开始很紧张,很怕自己耽误到大家的进度。但是同事和上司很照顾我,我很快就上手了。现在能帮到大家和上司,我很开心。

平时我们也会出去聚餐一下,偶尔上司也会去。聚餐的时候上司非常平易近人,和大家玩儿的很开。上周五我们刚结束一个大项目,就邀请了上司一起出去吃饭。上司好像喝的有点多,我陪他去上了个洗手间。我刚要出门,上司一下就把我拽到他怀里了!吓了我一跳!然后上司就说xx,要不要跟我回去见老头子【我们老董事】

当时我就懵了!什么都没想就推开他跑了。还好钱包和手机在身上,我打了车就回家了。回家的时候,手机都要打爆了。我脑子很乱,手机马上就关机,然后就睡觉了。

24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孩子手速可以啊!双击666!

2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66!

2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66!

2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66!

2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上又来逗比了。话说楼主和上司真的基情吗?霸道上司爱上我、小职员别跑什么的。感觉上司不是突然告白呢。摸下巴。

2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本身也是逗比,一下子变成都市言情了。楼主孩子,我问你啊,平时上司大人是不是很照顾很照顾你啊?

3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当然啊。我一开始不是很懂,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但是上司指出了我的能力,还鼓励我。有一次我出去争一个项目,但是遇到了瓶颈。上司特意给我打电话,支持我的。

31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禁用我的马甲表示心情。楼主果然是呆萌蠢。

3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楼上,如此明显的撩汉楼主还看不出来,心疼上司。

3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上司续1s

3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续1s

3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续1s

3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套路...这么眼熟。你们俩真不是一起的?指路:【提问】我喜欢我的小职员,想表白但是怕吓到他,怎么办??

3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上面那个帖子我看了一眼。但是楼主太贱太懒,我就没看了。有下文?

3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链接回来了,表示楼主小盆友真的是呆萌蠢不解释。

3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呆萌蠢到连这样心机的上司都没法吃掉~

4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上司给我打了个电话,没敢接。然后就发了个信息。

【截图.jpg】

上司:小乔?干嘛呢?起了吗?

我:......起了,在,在看报表。

上司:哦,昨天看你喝的不少,没头疼?

我:没有,前辈比我喝的还多吧...

上司:我当然没事儿了,小乔担心我?

我:......

41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上面什么帖子?

42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系统提示:37L已被本人删除。】

怎么还删掉了...我还没来得及看。

43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37L打广告的,楼主不用在意。继续继续。

44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靠楼上惊现管理员!前排合影!

4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嗨呀我当是谁手速这么快,原来是小7。

46L☆☆☆009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07和009真是前后搞基...

4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意见?

48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女王大人威武!

4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07女王大人果然还是这么热【ba】心【gua】,把帖子加精了。。。

5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加精干嘛...我就是求个助......

51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楼主小盆友果真是个小白,不懂这个论坛的规矩。

5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精的规则没别的

5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王大人喜欢

5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要加精

5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看心情

5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句号

5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谢谢你们告诉我。

5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那个,上司给我打电话了!怎么办!!

59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啊!!

6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啊!!

6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啊!!

62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接了说什么啊,好尴尬的。

63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哟,我的小楼主啊,这有什么尴尬的?

64L☆☆☆009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对不对,小楼主你还没发现你喜欢你们家上司?

65L☆☆☆009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反射弧怎么还这么长?还有,楼主是你的我怎么不知道?

66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错了,这不是说顺嘴了嘛。

67L☆☆☆009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去收拾你。

小楼主接电话吧,你们家上司大人怎么问你就怎么答,反正结果不会比现在坏了。

68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看7女王君临天下。

6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哟我刚才那楼好污啊。

7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看7女王君临天下。

7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话说楼主小盆友呢?接电话中?

7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难道接电话了?期待下文。

7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当写小说呢,还催更。

7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没接电话...我刚要接,它就掉了。

75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正是个好时机啊!楼主打回去!

7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楼主打回去!

7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回去...我说什么啊。多尴尬,正好可以装作我没听见铃声。嗯,就这样!

7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楼主不能做小乌龟啊。

相信你们家上司大人是很喜欢你的,才拖了很久都没和你说。这次突然表白也是他喝多了,酒精上脑没忍住。

所以小楼主不要辜负了上司大人的一片痴心啊。而且这么温柔的人,小楼主也不想他难过吧?

79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女王好温柔的一面...

8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女王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8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9哥呢?怎么不在,这么温柔的7女王他居然错过了?

8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哥在第二战场奋斗呢,楼上没眼力价儿啊。

8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夫妻搭配,八卦不累。

8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相。

8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滚粗。

小楼主,信不信等会你们家上司大人还会打过来?

86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7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吗?那我们打个赌,如果他没打,我帮你把你的帖子删掉,然后帮你处理掉上司。如果打了,你就要接。

88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好吧...

89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个flag楼主小盆友会吃亏的样子。

9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感。

9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9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话,7女王出手,哪有倒下的flag?

9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王就是女王

9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到之处

9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遍菊花

9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句号

9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你们又逗比了。

9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小楼主呢?人呢?上司那边也不更了。

99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是上司,我们在一起了。

100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隔壁楼主上司上了小楼主的号?

101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司大人的帖子半小时前就没音了,难道...

10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司去了...

10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楼主的家

104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号感叹号

105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劲爆的消息!【我无力吐槽这几个逗比

106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恭喜。

上司大人,要好好照顾小楼主啊。

107L☆☆☆007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会的。

108L☆☆☆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帖已被管理员封,勿回================














嗯,上司职员这个设定第一部分乔一帆视角就到这里吧。叶上司那段...再说吧,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写。

评论(12)

热度(117)